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全力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19-11-0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全力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赵万山)11月4日,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有关情况,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苟海龙、咸大明、王宏、杨金泉、杨竹青、王方太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柯兵通报今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李荣灿在讲话时指出,目前,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过了三分之二的时间,距离2020年三年总评满打满算也只有一年时间,可以说创建工作已到了“后半程”。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有力的工作措施、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明年总评取得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圆满实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梦想奠定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荣灿强调,要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审视差距中自我加压,坚决问题导向,争分夺秒、千方百计地补短板、抢进度、增后劲。要严格标准要求,着力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以过硬的创建工作展示兰州形象,以最优的创建业绩回报群众支持。尤其要对照新版测评体系深查细究,全力抓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已达标项,争取更好排名;聚焦重点难点领域持续发力,围绕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营造声势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推动创建工作提升突破;紧盯申报资料质量强化提升,切实做到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失分”、亮点工作“多加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保障,争取各方支持,加大督导力度,切实凝聚起上下联动、各方参与的创建工作整体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伟文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以“坐不住”的紧迫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过筛子”的细致、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年年有进步、有突破,为推动我市顺利建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龙江畔盛开的一朵莲花——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移民搬迁小区见闻 白龙江畔盛开的一朵莲花——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移民搬迁小区见闻
  •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金昌市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均衡优质现代化发展纪实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金昌市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均衡优质现代化发展纪实
  • 明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统考大纲公布 明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统考大纲公布
  • 第二届进博会甘肃交易团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第二届进博会甘肃交易团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11月9日!平凉苹果,深圳见! 11月9日!平凉苹果,深圳见!
  •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将于11月12日亮相甘肃省博物馆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将于11月12日亮相甘肃省博物馆
  • 大型现代移植陇剧《石龙湾》在白银市精彩上演 大型现代移植陇剧《石龙湾》在白银市精彩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