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王建太参加交流并讲话

19-11-01 14:5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王建太参加交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孙彩霞)经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意,并将自学成果交流发言材料提交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审核后,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市委书记王建太参加交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高建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王建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具有忠诚、执着、朴实品格的英雄模范、大国工匠、道德模范、金昌好人的先进事迹,树立一批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成就的党员模范典型,营造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作用,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团结,并做好联系领域的团结工作。

  王建太指出,各位常委都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具体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从思想和灵魂深处反思、检视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同解决难点、热点、重点问题结合起来,并明确了下一步怎么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增强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意识,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各位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 李玉进调研峡门风情小镇项目和汉唐陶艺公司 李玉进调研峡门风情小镇项目和汉唐陶艺公司
  • 漫图|@甘肃人 地震时这些避险要熟记于心 漫图|@甘肃人 地震时这些避险要熟记于心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信息数据录入及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信息数据录入及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