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时强调 努力为老人和儿童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19-11-01 14:5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时强调

  努力为老人和儿童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并对市社会福利院工作进行调研。

  王建太察看市儿童福利院各功能区布局,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并分发慰问品。他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疾病防治、照料护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王建太说,要精心、细心、有爱心地照顾好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关爱,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积极动员全社会为他们奉献爱心,让他们健康成长。

  市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兴技术,整合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服务资源,以“互联网+智慧养老”为载体,涵盖了健康、用药、餐饮等方面的智能化服务功能。王建太在仔细了解平台建设运行、服务流程和工作成效等情况后指出,要用好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内容丰富、便捷周到的养老服务。

  “祝大家健康长寿!”在康乐养老服务中心,王建太走进卧室、活动室、医务室,与老人们握手、打招呼,送上慰问品。老人们说,在这里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听了老人们的介绍,王建太很高兴,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嘱咐有关人员,要提高医疗、康复服务水平,对患有疾病的老人多加照顾;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老人们多动手、多动脑,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 李玉进调研峡门风情小镇项目和汉唐陶艺公司 李玉进调研峡门风情小镇项目和汉唐陶艺公司
  • 漫图|@甘肃人 地震时这些避险要熟记于心 漫图|@甘肃人 地震时这些避险要熟记于心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信息数据录入及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信息数据录入及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