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通过全面深化改革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常守远 杨建武 苏克俭等出席

19-10-31 16:5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通过全面深化改革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常守远 杨建武 苏克俭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刘伟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10月30日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建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推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向纵深发展,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王永前、孟有柱、白振海、高建仲、陈华、陈军禄、刘宏、张绍民、苟军、张承平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改革办督察情况汇报及各专项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建太指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各领域各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改革任务取得了明显进展,呈现出全面推进、多点突破的良好局面。成绩值得肯定,对存在的差距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向纵深推进。

  王建太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统领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改革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重大改革举措落实;加强改革的协同高效和系统集成,让不同阶段的改革在进程上相互协调,不同领域的改革在步调上协同一致。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把准改革的主攻方向和主要发力点,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政策、机制、环境、服务中,努力形成更加完备、更加高效的高质量发展制度体系;围绕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细化实化工作措施,使各项改革举措不断向全面小康这个中心目标靠拢;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通过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靠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各专项小组要认真履行本领域改革工作牵头抓总、统筹协调、重点推动、督导落实的职责;各责任单位要紧盯年初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市委改革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