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华池县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

19-10-31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宋芳科

  华池县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张蕊娜)根据华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华池县近日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全县各级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400余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南梁精神。

  活动中,宣讲员们为大家讲述了《碧血丹心》《两棵桑树》《战火中的革命伴侣》《风雨清音楼》《永恒的丰碑—谢子长》《我的爷爷梅生贵》《雨水深情的见证——一口铜锣锅》《永恒的初心》《一张珍贵的合影》《悠悠青山埋忠骨》等10个红色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铭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事件,广大党员干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和现如今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奋斗牺牲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践行使命,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 烽火狼烟, 中国古人如何利用光速传讯 烽火狼烟, 中国古人如何利用光速传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