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路PPP项目监管办法东部片区宣贯研讨会议在平凉举办(图)

19-10-31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为规范甘肃省交通运输领域公路PPP项目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对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监督管理行为,推动公路PPP项目依法依规、高质量快速发展,10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平凉市组织召开了《甘肃省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监管办法(试行)》东部片区宣贯研讨会议。

研讨会现场

  《甘肃省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是省交通运输厅为了规范和强化公路PPP项目出台的第一个有关PPP项目的管理制度,该办法共7章42条,分别从监管职责划分、项目前期监管、社会资本方招标采购监管、项目建设运营和移交监管、绩效管理等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进行了制度性规范,特别是明确了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实施机构、政府出资人代表、社会资本方和项目公司在公路PPP项目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的职责,确保了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的全覆盖。

研讨会现场

  宣贯研讨会期间,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对监管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全省5年来的公路PPP项目成果,与会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宣贯上多措并举,切实落实好办法规定,确保全省公路PPP项目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现场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及厅投融资办、省公路局、省高速局、省质监局、省路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中交西北区域总部、省公交建集团、省交投公司,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临夏州等八个市州交通运输局、政府出资人代表以及14个公路PPP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贯研讨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