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建立学术交流合作

19-10-30 17:39 来源:兰大一院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珊珊

  近日,我院院长李汛,副院长王文己及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孟文勃、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刘亚涛、护理部主任魏花萍、放疗科副主任冉俊涛、东岗院区ICU主任刘丽平应邀访问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李汛院长首先就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支持我院申报中国科技部国(境)外研修培训项目并获批执行(接受我院8名优秀青年外科医师分2批赴该院及其附属医院研修学习6个月),表示衷心感谢,并与该院副院长Pala Rajesh教授就双方外科医师培养体系与模式异同点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基于各自的优势,结合未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及兰州大学优秀青年外科医师人才培养的需要与发展方向,就双方后续人才联合培养,包括1——2年中长期临床研究与基础研究、3——6月临床观摩与培训、优秀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外科医师国际培训课程开展及后续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设立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认证外科医师培训基地、联合实施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长期合作达成共识。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国际研究生学院院长Stuart Clark教授、外科医师培养与认证部Christine Burt主任、国际研究生培养项目负责人Jeannie Hyslop-Parsons女士、外科医师在线计划负责人Christopher Hooper先生等英方主要负责人参与讨论交流。

  相关阅读:

  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成立于1505年,是历史最悠久的外科专科医师培养团体与全世界最为知名的专科医师培训组织管理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8000名外科专科院士与会员,是全球外科专科医师考试制度首创者和革新者。制定了适用范围广泛的外科专科医师培训制度、培训课程体系及培训效果评价标准。在过去500多年,一直是外科创新与发展领域的先驱,是享有极高国际威望的外科医师培养认证机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张海波开庭审理一起民商事二审案件(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张海波开庭审理一起民商事二审案件(图)
  • 2019金张掖农特产品网上展销会启动仪式举行 2019金张掖农特产品网上展销会启动仪式举行
  • 张掖市大力推进循环农业产业发展 张掖市大力推进循环农业产业发展
  • 甘肃黑河湿地迎“稀客”大批灰鹤飞抵越冬 甘肃黑河湿地迎“稀客”大批灰鹤飞抵越冬
  • 武山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武山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金秋十月 甘肃两当“红叶节”绽放多彩光芒(图) 金秋十月 甘肃两当“红叶节”绽放多彩光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