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整治成品油运输市场

19-10-30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整治成品油运输市场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李富兰)日前,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按照全省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在我省全面开展成品油运输市场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省道路运输局要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重点做好源头管控、执法检查、政策宣传和社会监督等重点工作。首先,要强化危货运输资质及安全管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格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市场准入管理,对未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擅自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车辆或擅自改装车辆进行成品油运输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其次,要加强执法检查力度,组织专门执法力量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配合商务、发展改革、公安、市场监督、应急、生态环境等部门开展好成品油市场联合整治工作,严厉查处成品油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环保和消防等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第三,要强化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网络、微信、QQ群等渠道,广泛宣传成品油运输、售卖等相关政策法规及开展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第四,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于群众主动举报的违法违规运输成品油线索,及时予以查处,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和对违法运输行为的震慑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巨变的甘肃交通 巨变的甘肃交通
  •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通联开展“传承工匠精神、接续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贾昌村柿子喜获丰收
  •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临夏永靖:帮扶干部当“小工”
  •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