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民乐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19-10-30 09:1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东寨村: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梦幻田园东寨村

  徜徉花海,垂钓湖边,田间采摘,体验农事,享受闲适的乡村生活,你所有的“桃花源”情结在东寨村都可以得到满足。

  东寨村,位于张掖民乐县民联镇。无论是从国道227沿线,还是民乐县城,或洪平公路沿线,都设置有醒目的东寨村旅游交通标识。沿着标识来到这里,金叶榆、榆叶梅、樟子松等各类树种葱绿一片,双目瞬间就像做了个SPA。牡丹、玫瑰、万寿菊,每一种色彩都与蓝天白云混搭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东寨村有特色作物观光区1500亩,除了花海,观光区内还种植有各种杂粮、高原夏菜、特色果树,让你目不暇接。高标准的日光温室采摘棚有79座,人参果、火龙果、草莓、油桃、芒果、脆红李等29个新品种供游客体验采摘乐趣。

  东寨村有三星级的农家乐20多户,选择在这里住农家屋、吃农家饭、体验农耕生活,都不会令人失望。最值得一提的是东寨村的美食,牛羊肉、虫草鸡、天然蜂蜜、戈壁羊胡花是极具特色的原生态农产品。农家风味的油棒子(麻花)、佛手状油炸糖花、香甜酥软飘香饼(烧盒子),每一种作为伴手礼,一定都不落俗套。

  如果意犹未尽,那么周边的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方舟温柔水世界、扁都口风光旅游区,都可以成为你的下一个旅游目的地。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荆雯

  小贴士

  住宿条件:三星级以上住宿标准的农家乐。

  地理坐标:位于民乐县民联镇镇政府以北沿洪平公路6公里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鸣沙山景观大道 串起敦煌黄金旅游专线
  •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榆盘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美哉 千姿百态 甘肃美哉 千姿百态
  • 甘肃省文旅融合十大亮点 甘肃省文旅融合十大亮点
  • 如意甘肃:千里丝路千里河 一路风景一路歌 如意甘肃:千里丝路千里河 一路风景一路歌
  • 秦腔名家苏永民后人 向兰州秦腔博物馆捐赠17件遗物 秦腔名家苏永民后人 向兰州秦腔博物馆捐赠17件遗物
  • 定西岷县中寨镇干部在峪谷村帮助群众采挖当归 定西岷县中寨镇干部在峪谷村帮助群众采挖当归
  • 兰州酒泉路街道有妙招!“人脸识别”投垃圾 “智能回收”换用品 兰州酒泉路街道有妙招!“人脸识别”投垃圾 “智能回收”换用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