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到户产业扶持政策落实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19-10-29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市到户产业扶持政策落实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10月26日,全市到户产业扶持政策落实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宏通报我市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使用情况。

  崔景瑜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产业扶持政策落实的怎么样,关系到贫困群众的直接利益和稳定增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各个层面,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取得真正实效。

  崔景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今天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靠实责任,坚决攻克产业扶贫这个弱项重点,确保在10月底前把到户产业扶持资金全面落实到位。要抓紧时间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各县区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对照资金使用负面清单,认真落实管好用好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为产业脱贫提供有力资金保障。要足额落实到户扶持资金,着力解决到户资金总量落实不到位、个别贫困户未足额享受和贫困户之间落实不平衡的问题,做到不差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强到户资金监管,严格落实资金管理办法,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切实把到户产业扶持资金管理不规范问题解决好。要进一步加大扶持政策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产业到户扶持政策的集中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调动贫困户参与产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崔景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继续抓好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力争总体增速和三季度持平或有所增长,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及早谋划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更多企业和税源,确保十大生态产业的增速高于GDP增速。要切实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加快推进“厕所革命”,没开工的尽快开工,已开工的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把短板补齐。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各类环保督察巡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疏勒河:干涸消失三百年 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疏勒河:干涸消失三百年 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 祁连巍巍景色新 祁连巍巍景色新
  • 描绘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画卷 ——来自张掖市民乐县的蹲点调查 描绘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画卷 ——来自张掖市民乐县的蹲点调查
  • 敦煌:“哈拉奇”消失近300年后重现于世 敦煌:“哈拉奇”消失近300年后重现于世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 城市建设实地点位“回头看”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