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日本旅游博览会

19-10-2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日本旅游博览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10月23日至27日,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甘肃在内的13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日本旅游博览会。“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形象受到当地民众和旅行商青睐。

  此次,甘肃展台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向参会嘉宾和公众展示了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会期间,我省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及旅游纪念品1.5万余份,接待参展商和社会公众约1.8万人次。

  甘肃(日本)文化旅游营销展示中心还专门印制了以“为了游客、为了中日民间交流”为主题的甘肃文化旅游产品线路优惠活动宣传彩页,现场报名收客,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展会中,省文旅厅与日本商队旅游株式会社签署了甘肃(日本)文化旅游营销展示中心旅游营销合作协议,下一步将依托日本商队旅游株式会社,常态化、精准化宣传推广甘肃文化旅游,扩大招徕日本游客到我省旅游观光,进一步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在日本的影响力。

  据了解,多年来,日本来甘游客一直位居我省入境游市场首位。近年来,我省与日本在文化旅游方面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今年9月,甘肃省文化旅游经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办,我省向日本商队旅游株式会社授牌成立了甘肃(日本)文化旅游营销展示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雄关大地添活力 ——嘉峪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