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西峰区“六定六促”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19-10-23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西峰区“六定六促”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郭芳)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峰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立足区情实际,采取高点定位、促主题教育快速开局,遵章定学、促政治理论研深悟透,宣誓定心、促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依规定标、促整改落实见实见效,落实定制、促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宣传定向、促正面引导浓厚氛围等六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稳步推进,高标准有效落实。

  西峰区坚持“四个先行”,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和15个指导组,制定“1+6”实施方案,建立每周数据统计、专项情况报送、实时推动调度等工作制度,保障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上下沟通顺畅高效、工作任务跟踪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发放书籍、举办“学习研讨读书班”、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培训党支部书记等,确保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西峰区坚持将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深度融合,把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组织1.8万多名党员干部分赴南梁、正宁、合水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接受红色洗礼。坚持把中央部署的专项整治同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制定出台“1+7”专项整治方案,对整改问题集中发力。各级党组织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破解发展问题和困扰群众难题作为党员干部践行入党誓词、检验作风转变成效的试金石,形成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的浓厚工作氛围。

  与此同时,西峰区还坚持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电视台、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与此同时,西峰区还坚持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电视台、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平台,开设主题教育专题专栏和理论学习版块,宣传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展动态、亮点特色和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干部群众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演出等线下宣传活动500多场(次),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等全媒体平台,开设主题教育专题专栏和理论学习版块,宣传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展动态、亮点特色和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干部群众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演出等线下宣传活动500多场(次),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大夏河三十里风情线
  • 西北五省区传统戏剧(秦腔)会演活动在定西开幕 西北五省区传统戏剧(秦腔)会演活动在定西开幕
  • 赏完银杏 再看三滩最美秋色 赏完银杏 再看三滩最美秋色
  • 快来收藏 兰州“银杏观赏地图” 快来收藏 兰州“银杏观赏地图”
  • 徽县嘉陵镇田河村 中国最美银杏村的“金色童话” 徽县嘉陵镇田河村 中国最美银杏村的“金色童话”
  • 兰州赐福巷:闹市小巷 深藏市井记忆 兰州赐福巷:闹市小巷 深藏市井记忆
  • 索鸿宾督查咀头乡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咀头乡脱贫攻坚工作
  • 武山县压紧压实县级领导责任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摸工作 武山县压紧压实县级领导责任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摸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