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19-10-22 16:43 来源:武山融媒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无论是田间地头

  还是村民的房前屋后

  十月的武山县咀头乡

  到处都是红红火火

  因为

  武山咀头高山航天辣椒

  已经大量上市销售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10月19日,天水在线在武山县咀头乡采访时看到,无论是千亩高山辣椒种植基地,批发市场,还是村民的房前屋后,到处红红火火。

  武山咀头高山航天辣椒已经大量上市销售。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交易市场)

  (房前屋后)

  咀头乡

  已成为远近小有名气的

  高山航天辣椒种植乡镇

  咀头乡地处张沟河流域及响河沟流域,属渭北梁峁沟壑区,地形复杂,主要以山地和丘陵为主。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海拔1480米至2204米之间,由于长期遭受强烈的构造侵蚀作用,形成了沟壑纵横的基本地貌形态,冲沟密集,沟梁相间,起伏不平的中低山地貌景观。全境属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半湿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1.0℃,最高气温35.6℃,最低-17.5℃。全年平均降雨量450毫米,多年平均陆面蒸发量430毫米。

  由于光照充足、土壤肥沃,群众习惯性用农家肥,土壤无污染,加之昼夜温差大,夜晚气温低、露水多,非常适宜高山辣椒种植,经过近三年发展,已成为远近小有名气的高山航天辣椒种植乡镇。

  (房前屋后)

  (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

  (房前屋后)

  在千亩高山辣椒种植基地,放眼望去,红红火火,一串串辣椒挂满枝头,惹人喜爱,欢声笑语中部分客商在田间地头采摘体验;农户房前屋后晾晒的红辣椒,在阳光的照射下似红宝石般诱人;红辣椒洗净切碎,加入豆豉生姜大蒜等佐料搅拌均匀,一盘鲜红的剁辣椒制作完成,香味四溢,垂涎欲滴......

  (咀头乡人民政府乡长 薛军喜)

  咀头乡人民政府乡长薛军喜在接受天水在线采访时说:

  咀头高山航天辣椒皮薄肉厚、辣味纯、香味浓,红似火、绿如翠,深受广大消费者及客商的青睐。我们的口号是“火火红红种辣椒、红红火火过日子”,“生态高原菜、吃出乡愁味,味道天然好、辣椒嘴头香,好东西大家分享、好味道大家品尝”,诚挚欢迎全国的客商来收购。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房前屋后)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大家都说武山的这个“航天辣妹子”心疼的很(图文+视频)
  • 定西:醉美秋色尽染“千年药乡” 定西:醉美秋色尽染“千年药乡”
  • 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