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19-10-22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王晓馨)10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酒泉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想办法、通堵点、挖潜力,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全年旺”。

  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洪义,副市长王燕、马瑛、董小平、张栋梁在天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酒泉主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王锐立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王锐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今年最后两个多月时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担当的劲头,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开工速度和建设进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新的进步、新的突破和新的成效。要建立健全党领导新时代经济工作的制度机制,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落实各级包抓制,扛起领导责任,加强走动管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促进民间投资回升向好。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司其职,盯紧看牢,逐一对照,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工作任务清单化,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天水有轨电车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天水市少儿才艺展演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拉开帷幕
  •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迎来赏菊高潮
  •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推动全方位合作 “甘肃—纳瓦拉友好合作交流会”举行
  •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