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办全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19-10-22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举办全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10月18日,全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在州委民族会堂举行。讲座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主持。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曹建民,作了《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专题辅导,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进行了深度解读。 

  魏贺生指出,此次辅导讲座对我们理解和把握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依法治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加强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和方法,切实提高全州各级党政组织用法治思想引领工作,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法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普法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工作、维护稳定的能力,以法制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意识全面推动依法治州。 

  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各委员、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政法委书记、分管副县(市)长约6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临夏县路盘乡的马铃薯喜获丰收
  •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积石山隧道
  •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