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注意防寒保暖!22日夜间到24日甘肃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

19-10-21 22:14 来源:新甘肃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注意防寒保暖!22日夜间到24日甘肃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

1571665756632073701.png

甘肃气象微博21日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杨晓军)随着冬日的临近,天气日渐任性。兰州中心气象台21日发布专题气象预报称,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开始到24日,甘肃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

  据了解,受冷空气影响,酒泉、嘉峪关、张掖、兰州、白银等市及定西市东部和庆阳市北部部分地方气温下降6到8度,省内其余地方气温下降4到6度。气象部门提醒,此次过程降温明显,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具体预报为:22 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有小雨(雪);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有4到6级西北风;兰州、白银、庆阳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23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4到6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

  24 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雪),其中,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局部地方有中雨(雪);兰州、白银两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气象部门建议,雨雪天气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低,需防范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需防范降温、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同时做好秋收秋播的收尾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 味觉盛宴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民族美食节(组图) 味觉盛宴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民族美食节(组图)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均衡膳食营养 合理调配健康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均衡膳食营养 合理调配健康
  • 武山: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建设 武山: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建设
  • 甘肃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甘肃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 兰州市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 携手陇原学人 繁荣法学研究 第五届“陇籍法学家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落幕 携手陇原学人 繁荣法学研究 第五届“陇籍法学家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落幕
  • 天水市举行首届“天水杯”游泳比赛甘肃省200名运动员参加 天水市举行首届“天水杯”游泳比赛甘肃省200名运动员参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