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河东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19-10-16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河东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10月15日,雪后的兰州兰山公园景色如画。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杨晓军)15日,兰州市最低温为2摄氏度,最高温仅为8摄氏度。让人真正体验到了“一秒入冬”的感觉。

  榆中、兰州新区、白银等多地还迎来降雪天气。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了解到,14日8时至15日8时,甘肃河东大部分地方及酒泉、张掖、金昌、武威等市局部地方出现小雨或小雪天气,其中临夏、陇南、天水、庆阳等州市局部地方出现中雨。较大降水量出现在环县曹旗村,为22.5毫米。

  受冷空气及降水影响,河东大部气温下降4到6摄氏度。兰州市气象台10月15日12时3分发布兰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17日清晨,兰州市大部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零摄氏度以下,出现霜冻。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10月16日白天到夜间,酒泉、嘉峪关、张掖3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雪,有4到5级西北风;临夏、甘南、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阵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10月17日白天到夜间,平凉、庆阳、天水3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水和谐,绿色长廊绘新图 人水和谐,绿色长廊绘新图
  • 2019“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兰州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2019“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兰州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孙伟主持
  • 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 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在麦积区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在麦积区引起强烈反响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通知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通知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 水泉湾村脱贫致富路上的“带头人”—— 姚晓波 (图) 水泉湾村脱贫致富路上的“带头人”—— 姚晓波 (图)
  • 精品荟萃!56项甘肃非遗10月17日亮相成都 精品荟萃!56项甘肃非遗10月17日亮相成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