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均衡膳食营养 合理调配健康

19-10-21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为孩子们烹饪美食的后勤人员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19日上午,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幼儿园膳食品尝会,邀请30位幼儿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食堂参观。颜值高、营养全的幼儿美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幼儿园的膳食质量与食品卫生安全牵系着每一位父母的心。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对幼儿膳食始终本着“科学合理、营养均衡、安全放心”的管理原则,多年来一直赢得了各界良好的口碑。为更好增进我园家长对幼儿膳食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做到让家长满意放心,10月19日上午,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了以“品尝亮标准,交流促健康”为目的的“幼儿膳食民主管理品尝会”。园长刘馨蔓、副园长杜玲,保健医生、食堂管理员和家委会、伙委会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品尝会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举办幼儿园膳食品尝会

  这次幼儿膳食品尝会,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准备了幼儿膳食中的日常餐品:自制烘烤点心、蒸制面点、幼儿喜欢的汤品、营养美味的菜肴等三十多样。家长们一边品尝着色香味美的餐点,一边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幼儿园的饭菜真好吃。”还有的家长说“我家的饭都没有幼儿园的好吃,孩子回家总说幼儿园的饭好吃”。品尝会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进一步细致的了解我园的膳食管理,充分发挥了家委会、伙委会的桥梁作用,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使幼儿膳食更加丰富多彩,营养美味,更好的保证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家长品尝美食

  下面就和我们一起走进幼儿园版美食节,看看食堂叔叔、阿姨给孩子们科学规划的一日三餐食谱。

  透着蔬菜香的菠菜卷,有着玉米香的黄金卷,小朋友的面食一定要好看才更有食欲。当然还有美味的河州包子,有肉有营养均衡的胡萝卜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菠菜卷和黄金卷

小花卷

 河州包子

 胡萝卜大肉包

  吃完面食,小朋友的幼儿园也有硬菜。看土豆烧牛肉,有大块的牛肉在里面。油焖大虾,色泽鲜艳让人顿时有食欲。说到营养搭配,腰果炒虾仁这道菜一定要尝尝,配上黄瓜和胡萝卜色彩更加丰富,小朋友看着都喜欢。西芹百合、宫保鸡丁这些家常菜,厨师叔叔也一点不马虎,追求色香味俱全。想吃肉肉,红烧狮子头一定不能错过,宝贝们大快朵颐的时刻最开心。

土豆烧牛肉

 宫保鸡丁

西芹百合

油焖大虾

腰果炒虾仁

红烧狮子头

  再来一份靓汤吧,兰州臊子汤,山药排骨汤你选择哪个?要么选择牛肉泡,蒜苗、香菜,还有大片的牛肉在里面,简直不要太幸福哦!

兰州臊子汤

牛肉泡

  好了,再来一份饭后甜点,幼儿园自制月饼,豆沙卷、芝麻团,那一款都好吃。

 自制月饼

豆沙卷

芝麻团

烤面包

  是不是还缺点什么?对还要喝甜品,兰州人的标配,鸡蛋牛奶醪糟了解一下,幼儿园也有这一口,太贴心了。当然还有大众都爱的南瓜粥,色泽诱人,小朋友喝营养丰富。

  牛奶鸡蛋醪糟

  南瓜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 味觉盛宴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民族美食节(组图) 味觉盛宴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民族美食节(组图)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均衡膳食营养 合理调配健康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均衡膳食营养 合理调配健康
  • 武山: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建设 武山: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建设
  • 甘肃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甘肃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 兰州市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 携手陇原学人 繁荣法学研究 第五届“陇籍法学家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落幕 携手陇原学人 繁荣法学研究 第五届“陇籍法学家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落幕
  • 天水市举行首届“天水杯”游泳比赛甘肃省200名运动员参加 天水市举行首届“天水杯”游泳比赛甘肃省200名运动员参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