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19-10-19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王莉文 文/图) 18日下午,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此次会议,提升了“泸”“兰”文化旅游形象,并促使两市就经营和发展展开了全方位协商协作,促进了城市各方面建设提质升级,更使文化旅游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据介绍,泸州市地处四川盆地东南、川渝滇黔四省市结合部,长江、沱江和赤水河在境内交汇,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厚重的文化底蕴,温润的亚热带气候和丰富的地形地貌造就了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具有良好的旅游资源产品体系。泸州还因盛产“泸州老窖”、“郎酒”两大名酒而驰名中外,是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永久性会址。

  而如今的泸州交通也十分方便快捷,与兰州等38个城市通航,5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大大缩短了时空距离,沿途的赤水大瀑布、四面山、丹霞地貌等成了不可错过的美景。

  古蔺花灯表演

  会议还展出了张坝桂圆、合江荔枝、泸州白糕、两河桃片、古蔺麻辣鸡、叙永豆汤面等泸州特色美食,进行了古蔺花灯、单碗歌等当地独特艺术表演,签署了泸州市房协与兰州市房协、四川警察学院与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泸州美途旅游有限公司与兰州宝中国际旅行社的合作协议,开启了泸州市与兰州市在城市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之旅。

  现场签约仪式

  当地美食小吃

  特色定制文创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