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轨道交通公司“轨道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图)

19-10-18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轨道交通公司“轨道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有中)电动客车故障应急处置、地铁车站火灾模式机电设备的控制与组态、信号设备电路故障应急处置……近日,2019年“轨道杯”轨道交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旨在促进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推动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提升轨道交通服务质量。

  据了解,大赛共设五个竞赛项目,包括省级一类、二类竞赛项目,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站务服务、电动客车故障应急处置、地铁车站火灾模式机电设备的控制与组态、信号设备电路故障应急处置、车站自动售检票系统应急处置等专业。

  大赛自今年8月开始以来,兰州市轨道公司认真组织赛前选手培训选拔,依照行业岗位规范标准开展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26名获奖选手,并推荐获得城市轨道交通站务服务专业的两位选手代表甘肃赛区参加全国轨道交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实施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和《2019年甘肃省百万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专业职工在竞赛中通过交流经验、技能切磋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也为兰州轨道交通安全运营和优质服务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受热捧 “纪念票”本月底加印发售(图) 兰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受热捧 “纪念票”本月底加印发售(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 铁龙上绽放的芬芳 兰州90后地铁女司机牛亚岚和她的5个姐妹 铁龙上绽放的芬芳 兰州90后地铁女司机牛亚岚和她的5个姐妹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陇上江南展新姿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篇】陇上江南展新姿
  • 一路高歌一路辉煌 甘肃省歌剧院庆祝80周年华诞 一路高歌一路辉煌 甘肃省歌剧院庆祝80周年华诞
  • 看!金城夜空中最亮的“星”(图) 看!金城夜空中最亮的“星”(图)
  • 第四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盛典举行14名诗人分获大奖 第四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盛典举行14名诗人分获大奖
  • 定西高速路上交警捡回一吨苹果 定西高速路上交警捡回一吨苹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