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19-10-17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下午,兰州碧桂园区域营销总经理阎世涛一行走进中国甘肃网,进行交流合作和项目推介,开展“共建家园大型团购活动”。这项活动为甘肃媒体人居住好房提供最优选择、享受团购优惠提供了“福利”,更加促进双方了解,也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2013年,国内著名地产品牌“碧桂园”挥师北上,进驻金城兰州,择址城关区黄河北岸,让荒山变绿洲,筑万人公园大城,为改善兰州生态人居环境助力。

  2019年,兰州碧桂园已完成一期二期约4000亩土地的开发建设,交通、公园、学校、商业配套已然成熟,约18000户业主安居乐业,大城格局已成。

  耕耘之上,再造大盘。“兰碧”继续推出“用来住的城关好房”——兰州碧桂园三期·兰碧文璟城,一组数字方能概括兰州碧桂园这又一力作。

  兰州碧桂园一期二期已完成6大商业街区交付、2座公园开放、兰州碧桂园学校和华侨实验学校碧桂园分校已开学,2条公交路线运营(150路、151路)。三期兰碧文璟城占地近5000亩,57—287平米城关好房尊享7种户型,新增规划建设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6所幼儿园,建成2座生态公园已开放,规划1所医院,1大商业综合体在建:金城云鼎商业综合体,联动项目西侧建设中的杉杉奥特莱斯,未来畅享美好生活。

  兰州碧桂园用6年时间兑现一座城的承诺,兰碧文璟城将用下一个6年,坚守初心,努力成为一座集教育、生态、商旅,医疗于一体的宜居之城、人文大城、城关绿洲,值得期待。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彭晓姣 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 “沙漠绿岛”——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 “沙漠绿岛”——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
  • 【印象陇原】海潮坝,祁连雪峰下的“翡翠” 【印象陇原】海潮坝,祁连雪峰下的“翡翠”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万只迁徙候鸟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万只迁徙候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