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19-10-17 10:51 来源:中共武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cbad1aa00df2425eaafd8a649627f2f7.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0月16日,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来自全县344个行政村和10个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参加轮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育明出席开班仪式,并紧紧围绕近期个人学习和下乡调研情况,以《牢记使命、强化引领,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题,重点从当前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职责任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角色定位、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应该抓那些具体工作等四个方面,讲最新精神、讲最新要求、点差距不足、教方式方法,给广大党组织书记讲了一堂生动地专题党课。

  张育明强调,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脚踏一方水土,肩挑千斤重担,要大力提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领导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执行者、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民生和公益事业的组织者、基层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壮大集体经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抓实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紧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真正改起来,实打实做起来,以明显的工作成效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方式上注重理论辅导、业务培训、视频教学、实地参观、交流发言、知识测试相结合,内容上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和新中国史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 “沙漠绿岛”——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 “沙漠绿岛”——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
  • 【印象陇原】海潮坝,祁连雪峰下的“翡翠” 【印象陇原】海潮坝,祁连雪峰下的“翡翠”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万只迁徙候鸟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万只迁徙候鸟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酒泉站扶贫义拍活动将在玉门举行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酒泉站扶贫义拍活动将在玉门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