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张天爱的养颜经

19-10-1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张天爱的养颜经

  每个女人都渴望变美,希望青春永驻,那么到底如何保养才能对抗岁月这把无情的刀呢?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变美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极致的自律!想比同龄人显得年轻,那就要比别人更努力。最近,国内一档减肥类型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吸引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注意,有意思的是,这明明是一档健身节目,张天爱却暴露了美妆博主的潜质。用张天爱自己的话说,她只要进到洗漱间就是2个小时,一刻也不会闲着。果然女明星除了拍戏,其他时间都用来保养了。本报记者通过节目内容以及对张天爱本人的采访,整理出了张天爱的保养秘籍,赶紧跟她学起来吧!

  1护肤健身两不误

  卸妆时不忘练习深蹲;敷面膜来个全套拉伸;刷牙时在做伸展运动

  不管是粉丝拍摄的“生图”、官方拍的硬照,还是影视剧中的剧照,张天爱的身材,好像一直都没掉过链子。她其实不算先天资源好的那种,看她十年前的照片就会知道,不仅没有现在紧致,反而身体有一些臃肿,但在常年的自律下,她还是修炼出了如今这副即便放在娱乐圈都算得上是拔尖的好身材。说起健身,很多人一定会抱怨上班忙,可是,看了张天爱的保养秘诀你就会发现,明星也并不比普通人闲,只是比普通人更注重保养,并且更会合理安排时间——张天爱连卸妆的时候都在蹲马步:节目里的张天爱,已经工作了一整天,晚上拖着疲乏的身体回到家,但她没有随便洗洗就倒头睡觉。而是冲进了洗漱间,卷起袖子开始启动护肤模式,卸妆的同时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手上卸着妆,脚下就开始练起了深蹲。敷面膜期间也不能闲着,又跑去瑜伽垫上,来了一个全套拉伸,早上刷牙的时候也在做伸展运动,不放松身体,不浪费时间,自律已经融入生活,成了一种习惯和本能!

  2一日三餐严格自律

  早餐:鸡蛋+蔬菜沙拉;午餐:鸡胸肉+牛肉+粗粮;晚餐:生黄瓜+蔬菜

  在采访中,张天爱也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日常饮食习惯,她告诉记者,其实她的体质属于易发胖型,所以她这些年已经戒掉了碳酸饮料和油炸食物,由于面食不容易消化,平时面食也会吃得比较少,很多女生喜欢吃的零食,张天爱更是从来都不会碰!

  早餐只吃鸡蛋和蔬菜沙拉,这也是张天爱减肥的第一步;为了保证身体足够的营养,午餐的时候会适当地加入一些肉类,比如鸡胸肉、牛肉或者大虾;晚餐基本就是蔬菜和黄瓜之类的。像我们常吃的爆炒美食减肥期间是绝对禁忌的,张天爱减肥的时候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举动就是整天都要吃生黄瓜。

  张天爱说,喝水是对女人最好的保养。起床开始就要多喝水,敷面膜的时候也会喝,同时,她吃所有的东西都会有节制,不会因为好吃就过量。在和张天爱的采访中,记者总结出了她的保养经,与其钻研各种减肥秘方,不如先低头看看眼前,自己正在吃的是什么,吃到什么程度了,这才是最靠谱的。

  3睡前护肤“实录”

  第一步:卸妆清洁;第二部:两张面膜;第三部:基础护肤

  很多人都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保养老样子,不保养样子老!”这句话告诉我们,除了天生的美丽,后天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和张天爱的采访,记者总结出了一份张天爱的睡前护肤“实录”!第一步,就是卸妆清洁。当然,这一点很多美妆博主们也都在强调,因为清洁皮肤是护肤的第一步,否则毛孔堵塞,不仅容易闷痘,护肤品也很难被皮肤吸收。第二步,张天爱用了清洁面膜。这一步相当于是深层清洁。当然,清洁面膜不用每天使用,保证一周2次的频率就够了,否则会让角质层越来越薄,皮肤变得脆弱。在清洁面膜之后,洗掉再用一次贴片式的保湿面膜,帮助皮肤补水。在这些步骤之后,我们再把日常的基础护肤步骤:水—精华—乳—霜来一遍,就可以了。但是张天爱还有一个法宝——用大排灯给脸来一个面部SPA!

  说到大排灯大家可能有些陌生。大排灯是一种美容仪器,通过照出对肌肤有益的光线,来解决肌肤问题。张天爱使用的是Exideal大排灯,通过四种光束的不同设置,满足细肤、抗皱、淡斑、消肿等七种功效。无论哪种模式,都需要佩戴护目镜,喷上保湿喷雾。所以说张天爱连睡觉的时间都在变美。女神都这样保养了,大家还在偷懒吗?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朱黎  

  小档案

  张天爱,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9年,首次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5年,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太子妃张芃芃而走红。2016年主演首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破8亿。2017年,主演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奇幻电影《鲛珠传》;还出演了历史影片《建军大业》。

  2018年8月,主演武侠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及爱情剧《爱情进化论》播出。2019年,主演剧情片《中国机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 健康快车第6次停靠定西 千名病患享受免费手术 健康快车第6次停靠定西 千名病患享受免费手术
  • 天水清水两村庄入选全国千村万寨展新颜展示 天水清水两村庄入选全国千村万寨展新颜展示
  • 赵卫东赴天水市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及“4+2”现代农业产业振兴行动实施情况 赵卫东赴天水市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及“4+2”现代农业产业振兴行动实施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