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主持召开金昌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审议有关实施方案和意见

19-10-14 09:4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审议有关实施方案和意见

  10月12日,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实施方案和意见。

  白振海、刘宏、张绍民、苟军、张承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全力对接省上区域规划,建立我市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强化县区主体责任,聚焦旅游、生态保护、打造信息传输和信息服务通道、农产品生产加工等方面的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奶绵羊实验示范基地合作协议》。会议指出,要根据会议研究讨论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协议》,确保有关内容更加准确,符合相关政策。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繁荣夜间经济是拉动消费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共同策划好、管理好、运营好“夜金昌”文化圈、商业圈、生活圈。要健全食品安全、治安、消防等配套管理措施,完善餐饮油烟处理、垃圾清运及处理等配套设施,做到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秩序,规划建设一批有品味、上档次的夜间经济集聚区。

  会议审议了《金昌市第八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及第六批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申报认定和监测标准,综合考虑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带动周边农户致富的能力,组织开展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及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营监测工作,确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研究了关于举办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金昌)论坛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孙彩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