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

19-10-08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车辆通过ETC通道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8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局获悉,2019年国庆长假,全省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整体减免量与减免额较去年同期增加1.76%-1.9%。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各收费站增加车道人员配备,落实ETC车道应急值守,在收费广场设立交通诱导标识,合理统筹利用现有全部收费车道,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出收费站。同时在各收费站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治理,营造温馨、整洁的通行环境,设立便民服务台和ETC政策咨询台,为司乘免费提供热水、常用药品、修车工具,督促服务区保障油品等物资供应,开启母婴室、司机之家、第三卫生间等,持续做好国庆期间的文明优质服务。据统计,长假期间,全省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累计接待驻停旅客459万人次,驻停车辆159.8万台次。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持续强化与交警、路政及应急救援等部门联动配合,充分依托“六位一体”交通指挥调度优势和综合调度职能,强化路网综合指挥调度,对高速公路车流量集中的重要路段、收费道口、互通枢纽、隧道桥梁,有针对性地加大保畅力度。特别是对于车流密集、事故易发多发的环兰高速公路,严格落实“一路四方”各部门同出动、同巡查、同处置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了应急保畅工作效率。长假期间,全省各应急救援部门共在重要路段、桥梁、隧道设置固定执勤点117个、流动巡查小组34个,出动人员381人次、执勤车辆138台次,实施清障救援96次。

  同时,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利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及12122报警救援热线应答咨询3452起,协助救援510次,通过甘肃高速APP、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向公众发布通行状况、路网动态等信息2204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1)】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1)】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2)】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2)】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3)】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3)】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4)】甘谷:扶贫小车间 脱贫加油站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4)】甘谷:扶贫小车间 脱贫加油站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5)】梦想之花在足尖绽放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5)】梦想之花在足尖绽放
  • 麦积区国庆长假创旅游综合收入8.73亿元 麦积区国庆长假创旅游综合收入8.73亿元
  • 麦积区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麦积区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