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举行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

19-09-30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郑磊斌 佟格勒格)在国庆前夕和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肃北县委宣传部、肃北县教育局、武警肃北中队共同举办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干部群众、中小学生通过走进军营参观营区建设和内务设置、观看军事科目训练展示和体验部队内勤整理、军事训练等方式,与部队官兵来一场近距离接触,感受现代化军营发展建设新成就。

  “从今天起,我也要做到勤打扫卫生,积极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的营区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无不让在场的100名青少年学生连连称赞。

  随后,现场官兵还为学生们传授起整理内务的小技巧和克服懒惰的小方法,大家认真聆听、细心模仿,决心把部队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自身行为习惯中去。

  此次军营开放日,部队官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军事技能展现了驻守肃北保家卫国的恒心和信心,不断激发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崇高荣辱观,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共筑强国强军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