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文件安排部署国庆安保维稳等工作

19-09-29 09:56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本报讯(记者谢 磊)9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国庆节安保维稳等工作。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塞力克、杨小丽、唐培宏、王洁岚、李永军、李丽、胡晓华、魏军良、赵建锋、席忠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文件。

  吴仰东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强化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吴仰东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准确把握我市战略定位,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筑牢反恐维稳防线,守好甘肃“西大门”;要把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到位、重点行业监管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妥善解决各类信访问题;要加强应急值守,认真落实大庆期间应急值守各项要求,严格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各类事故和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妥善处置。

  吴仰东要求,市委中心组成员要严格纪律作风,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带头抵制“四风”,为全市各级干部作好榜样。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形成持之以恒抓作风的高压态势,确保风清气正迎国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