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十一”假期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

19-09-24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十一”假期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为有效提升“十一”假期环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决定于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限制通行路段: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

  限制通行时间:10月1日7时至14时。10月7日15时至22时。

  限制通行车辆: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绕行路线:(一)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沿兰海高速公路(G75)经陇渭高速公路(S14)陇西收费站驶出至国道316线通行。

  (二)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连霍高速公路(G30)陇西枢纽立交驶入陇渭高速公路(S14),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

  (三)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2019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甘肃省高速公路“12328”客服电话、“12122”报警救援电话将24小时提供咨询、报警救援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玉门:立足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甘肃玉门:立足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 兰州:我把丰收的喜悦写在花间田 兰州:我把丰收的喜悦写在花间田
  • 丰收季兰州农民获得满满幸福 盘点一年去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4% 丰收季兰州农民获得满满幸福 盘点一年去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4%
  • 天马故里 璀璨武威(图) 天马故里 璀璨武威(图)
  • 【数读】沧桑巨变 和谐武威(图) 【数读】沧桑巨变 和谐武威(图)
  • 绿色崛起 奋进武威(图) 绿色崛起 奋进武威(图)
  •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努力打造武威经济升级版——访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努力打造武威经济升级版——访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
  • 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教导嘱托 奋力书写新时代武威发展新篇章——访武威市委书记柳鹏 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教导嘱托 奋力书写新时代武威发展新篇章——访武威市委书记柳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