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交大博文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19-09-24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交大博文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9月21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上学院董事长陈玲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择高处立”——志存高远,筑梦未来;二是“寻平处住”——沉静淡然,坚守初心;三是“向宽处行”——胸怀宽广、情系家国。她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勇于奋斗;收获真知、结交挚友;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最终登上更高更远的平台随后,陈彪院长告诫新同学,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迈好第一步是关键,万丈高楼从地起,希望同学们能够恪守“博衍明德·文倡格物”的校训,拿出信心、毅力和勇气播种希望、潜心学习、收获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永昌县:辣椒丰收了 映红好日子(图) 金昌市永昌县:辣椒丰收了 映红好日子(图)
  • 唱响丰收之歌 传递丰收喜悦——甘肃省各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唱响丰收之歌 传递丰收喜悦——甘肃省各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图)
  • 陇原各地欢庆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组图) 陇原各地欢庆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千家万户展新颜(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千家万户展新颜(图)
  • 千里沃野织锦绣 千里沃野织锦绣
  • 春风化雨润陇原 春风化雨润陇原
  •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