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印象·甘肃司法行政之光”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兰开展(图)

19-09-21 22: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上午,甘肃司法行政系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印象·甘肃司法行政之光”书画摄影展在甘肃省艺术馆开展。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牛纪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的积极响应,从7月开始征集作品,经层层甄选推荐,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64件,其中书法作品97件,绘画作品35件,摄影作品32件。组委会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坚持艺术格调和主题特征双标准,认真组织评审,产生了31副书画、9副摄影获奖作品。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世峰致辞

  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匠心独具,以独特的艺术事业、浓郁的文化气息,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修养,充分反映了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成就和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观众参观展览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世峰表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司法行政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将进一步讴歌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生活产生的巨大变化。通过影像图片、线条色彩,勾勒祖国大好河山,记录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点点滴滴。期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甘肃故事、讲好甘肃司法行政故事,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强大精神动力。

  观众参观展览

  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部分干警,书画摄影爱好者,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参加开幕式。据悉,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将持续至9月24日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一等奖将获100万元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一等奖将获100万元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正式发布
  • 厉害了!兰州科博会变身“科学课堂”吸引众多小朋友(组图) 厉害了!兰州科博会变身“科学课堂”吸引众多小朋友(组图)
  • 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足球队对阵揭幕战 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足球队对阵揭幕战
  • 兰州女孩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台上1小时台下练1年 兰州女孩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台上1小时台下练1年
  • 兰州马滩湿地公园:昔日黄河烂泥滩 今朝市民健身打卡地(图) 兰州马滩湿地公园:昔日黄河烂泥滩 今朝市民健身打卡地(图)
  • 超燃!“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型歌舞《灯塔》在兰上演(组图) 超燃!“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型歌舞《灯塔》在兰上演(组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陇南:用诗情画意破解贫困难题(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陇南:用诗情画意破解贫困难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