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超燃!“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型歌舞《灯塔》在兰上演(组图)

19-09-21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型歌舞《灯塔》剧照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9月20日晚,当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型歌舞《灯塔》最后一曲《歌唱祖国》响彻金城剧院,全场观众的爱国情也被激发,观众挥舞着小红旗跟着台上欢呼歌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与喝彩。46万网友通过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观看了演出。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型歌舞《灯塔》剧照

  《灯塔》是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全体师生精心打造的一场“颜值”与“内涵”俱佳的大型歌舞,充分展现了全校56个民族大家庭的两万多名莘莘学子,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奋斗前行的精神风貌。

  随着这场演出的结束,由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14场演出精彩呈现。这次文艺会演还将根据每场演出的评审委员会意见,组织相关专家对参演剧(节)目进行评奖。会演设剧目奖和单项奖,剧目奖为整台剧(节)目而设,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单项奖设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音乐创作奖和最佳舞台美术奖。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型歌舞《灯塔》剧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