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宛若山水画卷!兰州西固一大片水韵丹霞炫美亮相(图文+视频)

19-09-23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在兰州西固寻觅一片梦幻丹霞,走进河口古镇咸水村,经过两山之间的廊道,视野瞬间开朗,田园、枣园,还有目之所及的丹霞山。

河口古镇水韵丹霞

  相对与甘肃多地的丹霞,河口古镇丹霞在专家看来最大的特点是水韵。沿着咸水村一路前进,地貌并没有像西北典型的荒漠,相反是小河流水潺潺,芦苇随风摇曳,呈现一幅静谧的山水田园画面。

水韵丹霞

  专家认为,甘肃的丹霞开发要有差异性。河口的这片丹霞可以和苦水丹霞、树屏丹霞打通开发,形成一条丹霞穿越之旅。同时,河口丹霞最大的看点就是水韵。现在丹霞沿途已经形成各种水坝,带来如梦似幻的丹霞倒影。今后,这里可以打通水循环渠道,加上已有的田园风貌,一定会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水韵丹霞有水的灵动

  目前,西固区正在规划河口古镇游和丹霞游经典旅游线路,配合《记忆盘古》实景演出,串起古镇优质的旅游资源。

河口古镇丹霞

丹霞山

丹霞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