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风味人间” 民勤苏武沙羊美食街火热“开街 ”

19-09-21 2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沙羊传奇、巴特尔羊肉小吃、民勤特色面......9月21晚,民勤县苏武沙羊美食街正式开街,为群众休闲消费提供了好去处,打造了夜间经济发展新亮点,开辟了全县 “美食新天地”。

  “这是我们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商业消费、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打响“苏武沙羊”特色品牌、提升农畜产品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必将进一步活跃和繁荣全县消费市场,点亮“夜间经济”,做优做强苏武沙羊产业,推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民勤县政府县长马世友介绍说。

  在首届“苏武沙羊”节上,民勤县被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授予“中华苏武沙羊美食之乡”称号。为更好地宣传推介苏武沙羊,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商业经济,民勤县突出“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定位,规划建设“苏武沙羊美食街”,街长390米,配套停车场、公厕、管理用房、群众大舞台、曲艺馆、游客服务中心等设施,一期设置餐饮摊位48个,可同时容纳2400余人就餐。

  据了解,民勤苏武沙羊美食街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的经营理念,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携手,由甘肃米库民族贸易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引进高层次的餐饮企业,与民勤当地特色小吃相互补充,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民勤羊肉的特色品质和丰厚的饮食文化。同时,借助“中国肉羊之乡”“中华苏武沙羊美食之乡”金字招牌,打响以苏武沙羊为主、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民勤好食材品牌。

  民勤苏武沙羊美食街火热开街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品尝了全羊盛宴。通讯员 马爱彬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一等奖将获100万元 第二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一等奖将获100万元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正式发布
  • 厉害了!兰州科博会变身“科学课堂”吸引众多小朋友(组图) 厉害了!兰州科博会变身“科学课堂”吸引众多小朋友(组图)
  • 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足球队对阵揭幕战 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甘肃网足球队对阵揭幕战
  • 兰州女孩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台上1小时台下练1年 兰州女孩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台上1小时台下练1年
  • 兰州马滩湿地公园:昔日黄河烂泥滩 今朝市民健身打卡地(图) 兰州马滩湿地公园:昔日黄河烂泥滩 今朝市民健身打卡地(图)
  • 超燃!“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型歌舞《灯塔》在兰上演(组图) 超燃!“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型歌舞《灯塔》在兰上演(组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陇南:用诗情画意破解贫困难题(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陇南:用诗情画意破解贫困难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