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面向社会招录745名消防员 招录对象可在10月10日18时前网上注册报名

19-09-16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我省面向社会招录745名消防员 

  招录对象可在10月10日18时前网上注册报名

  中国甘肃网9月16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任小琴)记者9月12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招录第二批消防员工作启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此次在我省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745名(均为男性)。此次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注册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现场复核的方式进行。招录对象可在2019年10月10日18时前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询浏览招录信息,注册进入消防员招录在线报名系统。

  据了解,此次在我省招录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745名中:消防救援队伍招录390名(退役士兵156名、社会青年233名、解约定向培养士官1名);森林消防队伍招录355名(退役士兵142名、社会青年213名)。经批准录用的消防员,由录用总队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统一分配。

  招录基本条件

  男性;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年龄为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94年10月11日至2001年10月10日之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1992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对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经应急管理部批准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1990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等。

  申请特殊专业人才放宽年龄报名的,由本人于9月25日前(以信件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向甘肃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招录办”,地址: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1号)寄送书面申请和相关证件证书复印件,经省招录办组织审核、公示并报应急管理部审批同意后,办理网上注册报名和实名认证。

  招录政策咨询电话

  消防救援队伍咨询电话:0931-5157130

  森林消防队伍咨询电话:0931-6132140

  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电话:0931-7608193

  电话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接受咨询。

  此次招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国家应急管理部、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相关举报投诉并按有关规定调查处理。

  国家应急管理部监督举报电话:

  010-83932844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监督举报电话:

  0931-7608189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 刘世儒院长简介 刘世儒院长简介
  • 裴正学教授简介 裴正学教授简介
  •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 甘肃敦煌地质公园并重保护与开发 融文化遗产科普地学 甘肃敦煌地质公园并重保护与开发 融文化遗产科普地学
  •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