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会见日本秋田电视台访问团

19-09-13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陈青会见日本秋田电视台访问团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9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兰州会见了来我省参加中国甘肃·日本秋田电视友好交流活动的日本秋田电视台台长石塚真人一行。

  陈青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她说,甘肃与日本秋田县友好交往已久,其中,媒体间的交流合作是两省县合作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87年至今,中国甘肃·日本秋田电视友好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六届,为两省县人民友好交流搭建起了友谊之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为助推两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石塚真人表示,将继续在多领域加大合作交流,促进两地友谊深入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定西:“三都”引领谱华章 “苦甲天下”今昔异(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定西:“三都”引领谱华章 “苦甲天下”今昔异(图)
  • 林铎在第三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林铎在第三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 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 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 林铎欧阳坚出席开幕式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 林铎欧阳坚出席开幕式
  • 中秋节海报 中秋节海报
  •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