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19-09-12 1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全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安排部署高等学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今天上午,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主持。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甘肃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是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全省各高校党委和广大党员、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省高校系统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直接、最现实的政治检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主持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高校党委和广大党员、教职员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深切的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参会代表、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兰州文理学院、河西学院、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8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

  全省49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宣传部部长,部分高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图)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兰州大学(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兰州大学(图)
  • 喜庆丰收 献礼国庆 兰州市书法美术摄影邀请展开幕(图) 喜庆丰收 献礼国庆 兰州市书法美术摄影邀请展开幕(图)
  • 我与祖国共奋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我与祖国共奋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