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19-09-12 22: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9月12日,中国甘肃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以下简称:完美甘肃分公司)冒雨将154盒爱心月饼送达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关山学区,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这里的154名同学送上节日礼物,祝福他们和家人中秋快乐。

爱心月饼送达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永靖县关山乡关山学区从小学到初中共有154名学生,我们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一盒月饼,祝他们中秋快乐。永靖关山学区负责人唐仲林说,关山乡山大沟深,属于高海拔山区,种百合和红皮蒜是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很多学生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中秋佳节可能回不来。爱心人士送来了月饼,更送来了关怀,月饼的味道是思念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希望美食可以带来孩子们快乐,无论家人在哪里,都可以分享节日的喜悦。

为同学们送上爱心月饼

  据了解,完美(中国)公司爱心人士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捐资为孩子们烘焙了美味月饼,并使用适合孩子们的卡通包装盒包装,希望孩子们能喜欢。完美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孩子们吃到美味的月饼可以开开心心过中秋节,也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卡通月饼同学们非常喜欢

  永靖县关山乡是甘肃省文旅厅的对口帮扶乡镇,今年以来,甘肃省文旅厅向关山乡学生们捐赠了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向关山乡捐赠了40台电脑、19张电脑桌、38个靠背椅,向关山乡6各乡镇拨付了3万元的冬季取暖费用。

  甘肃省文旅厅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峻表示,下一步,甘肃省文旅厅还将投资500万元支持关山乡发展文化旅游业,以及种植业、养殖业和当地特色产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帮助关山乡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爱心月饼包装很受同学们喜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图)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兰州大学(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兰州大学(图)
  • 喜庆丰收 献礼国庆 兰州市书法美术摄影邀请展开幕(图) 喜庆丰收 献礼国庆 兰州市书法美术摄影邀请展开幕(图)
  • 我与祖国共奋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我与祖国共奋进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