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理论引领 加强理论阐释

19-09-10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陈青在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理论引领 加强理论阐释

  中国甘肃网9月10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9日上午,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极大热忱开展理论研究,加强理论阐释,做到讲理论要深、要系统,讲问题要准,讲举措要实,为全省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理论指引。

  在认真听取12位专家学者交流发言后,陈青强调,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突出理论引领,开展好系统化、方向性的研究与阐释,深化对重大意义的阐释,强化对精神实质的解读,把目标任务讲透,推出一系列有价值、有深度的研究成果。要紧扣内容实质,开展好学理化、分层次的研究与阐释,处理好长期研究和重点研究的关系,注重选题的方向和重点,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注重实践淬炼,开展好理论化、总结性的研究与阐释,善于把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注重总结和提炼管用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当好宣传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平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真正转化成为加快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巨大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有好心没“好脸”的老师,我们今天祝福您! 漫图|有好心没“好脸”的老师,我们今天祝福您!
  •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21日开幕 383家企业将展出科技成果920项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21日开幕 383家企业将展出科技成果920项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聚力十大生态产业 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聚力十大生态产业 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符太增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符太增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斐济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斐济
  • 夜色中 赏临夏八坊十三巷的河州韵味(组图) 夜色中 赏临夏八坊十三巷的河州韵味(组图)
  • 【陇人相·教师节特辑】李宝仁:敢吃苦、会吃苦、善吃苦的气动专家 【陇人相·教师节特辑】李宝仁:敢吃苦、会吃苦、善吃苦的气动专家
  • “小土豆”成就“大产业”甘肃省马铃薯产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图) “小土豆”成就“大产业”甘肃省马铃薯产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