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19-09-11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表彰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校园记者 马军 范英明)9月10日下午,甘肃政法大学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明法讲堂举行。甘肃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马建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校党委副书记王杰,副校长魏克强、梁兆光、向君出席了表彰大会。

  受表彰的从教30年的优秀教师

  受表彰的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

  这次表彰大会是甘肃政法大学更名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又喜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对在学校任教满30周年的邓忠安、张秀玲、孙多金等1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得2019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的李振江、寇为刚、郜占川等26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举行了第三届“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近几年来,学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新校区、校本部改造建设进展较快,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成就突出,“人才强校”政策明显,学校建设进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校长李玉基致辞

  李玉基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祝以节日问候、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表示由衷敬意。与此同时,在对学校老师以往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学校建大成功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强调教师对于学校发展的关键作用以及拢天下英才育之的自豪感,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师志,乐教爱生,忠诚事业;二是修师德,秉持操守,为人师表;三是练师才,严谨笃学,创新进取。”

  教师代表王丽丽教授立足自己任教36年的经验,并结合此前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的收获与心得进行发言。她说:“教师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准,改进教育模式,提升教学水平。”

  校党委书记马建东发言

  马建东做大会总结发言,他说:“学校目前在基础建设、管理制度方面和学术研究方面虽然存在不足,但经历数载光阴洗礼的政法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政法人才是政法大学今后不断发展和前进的巨大动力。因此,学校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教师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为广大师生提供做学问、搞科研的平台。积极探索甘肃政法大学新征程,努力完成甘肃政法大学的新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第35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 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举行颁奖仪式 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举行颁奖仪式
  • 甘肃省出版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 甘肃省出版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
  •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