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出版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

19-09-11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出版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9月11日上午,甘肃省出版系统在兰州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林铎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

  座谈会上,读者出版集团、《读者》杂志社、《敦煌研究》杂志社、《党的建设》杂志社、兰州大学出版社、《甘南民族文化研究》杂志社、《真空与低温》杂志社、《新一代》杂志社、《农业科技与信息》杂志社等9家出版单位的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主持座谈会。他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全省出版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8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专门视察了读者出版集团。这既是甘肃出版系统的荣耀,更是全国出版系统的荣耀。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

  王成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读者出版集团时的讲话既对出版工作寄予了嘱托和期望,也为我省出版战线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传授了工作方法,是我省出版工作者今后做好出版工作的根本指针。

  因此,全省出版系统在做好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的同时,还要肩负起向全省人民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使命,要积极策划组织出版一批面向群众的讲话学习读本,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爱和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

  会议指出,作为出版人,要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发展,紧密结合“四力”教育实践,扎根基层,及时准确地记录和书写全省人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火热场面和澎湃激情,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品力作,切实担负起出版人的历史使命。

  会议提出,今后我省出版工作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导向安全;二是提升编校质量;三是认真执行重大选题备案立项制度;四是做好选题谋划工作;五是做好项目争取工作;六是抓好期刊内容质量;七是建设书香社会。

  现场参会人员

  读者出版集团,省内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社,省内各期刊杂志社的负责人,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初赛获奖人员和单位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版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 甘肃省出版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座谈会
  •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 看秦州 观赛事 看秦州 观赛事
  •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