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19-09-11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正式通车,这有一份最全的通行指南,为你解析如何在元通大桥畅行无阻。

  据了解,元通大桥作为连接兰州市西关、南关片区和庙滩子地带的重要枢纽,东西引桥的通车将大大拉近黄河北与兰州市中心的距离,并将西关、南关商圈与庙滩子地区联系起来,极大的改善黄河南北通行状况。从黄河南前往黄河北和九州的市民,不再从城关黄河大桥上通过,直接从元通大桥上通过,就可以直接前往九州开发区和庙滩子,极大的缓解了城关黄河大桥上交通拥挤的情况,以及九州开发区市民绕道的情况。而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正式通车将极大释放元通大桥通行能力。以下是元通大桥及周边详细交通图。

  据了解,目前, S409#高架桥代替了原靖远路,其东引桥与庙滩子十字西侧相接、西引桥与北滨河路(市二院)北侧相接、中段与B404#路相接形成3个平交路口。

元通大桥区域路网示意图

  北滨河路元通桥西引桥(市二院)

  1、由北滨河路由西向东行驶,经过市二院交叉口时,左转可进入市二院或通过元通大桥西引桥直行前往盐场路方向,左转进入九州方向,右转通过元通大桥进入南滨河路、通渭路。

  2、市二院交叉口,北滨河路西行车辆直行为中山桥方向,右转进入市二院,右后转弯上元通大桥西引桥。

  3、元通大桥西引桥下桥直行为中山桥方向,右转进入市二院。

  注:市二院出口及元通大桥西引桥都为禁止左转上北滨河路,其中市二院出来车辆允许掉头上元通大桥西引桥,直行前方为中山桥方向

  道路标志标线施划:

  西侧

  1、市二院西侧斑马线往西移动约88米至恒昌花园门口东侧,同时去除罗九公路口(烧盐沟)斑马线;

  2、西进口车道属性为左+直左+直,停车线向东前移;施划三条左转导流线;

  北侧

  1、北进口禁止左转,设置禁左标志牌;市二院出行车辆禁止左转驶入北滨河路,并在市二院出车口人行踏步侧墙设置交通信号辅助提示牌;

  2、市二院门口施画黄色网格线,禁止车辆乱停放,设有两个即停即走停车泊位。

元通西引桥落地渠化示意图

  靖远路B404#路(元通桥

  从九州前往南滨河路车辆可通过九州大道-元森路口右转至元通大道,通过元通大桥进入主城区。

  注:北侧禁止左转,已设置禁左标志牌,该路段为下坡路段,请过往路段减速慢行,注意行人。

  道路标志标线施划:

  1、东侧渠化为:左+左+直+直右;

  2、南侧渠化为为:左+直+右,施划阶梯式停车线,并取消斑马线;

  3、西侧渠化为为:左+直+直+右;

  4、北侧禁止左转,设置禁左标志牌,车道渠化为两进两出,进口道属性为:直+直右;路口下坡区域设置减速震荡带,并在下坡路段合适位置设置陡坡标志牌两块;

  东侧、西侧四进两出北侧禁左示意图

  九州大道元森路

  注:元森路口南进口已禁止车辆左转,道路调整为:直+直。

元通引桥开通后渠化示意图

  )盐场路元通桥东引桥(庙滩子)

  目前盐场路—元通桥东引桥(庙滩子)北进口车道属性已重新进行分配,优化为:左转+直左+右转,并在右转车道前施划减速让行标线。

  注:原靖远路现禁直禁左,只许右进右出。

示意图

  (五)北滨河路-九州大道(欣泽宫)

  目前北滨河路-九州大道(欣泽宫)西进口已实行禁左,车道属性为直行+直行+直行,同时关闭左转信号灯并设置禁左标志牌。

示意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兰州元通大桥东西引桥通车 最全通行指南来了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 看秦州 观赛事 看秦州 观赛事
  •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第七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圆满闭幕(图) 第七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圆满闭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