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9-10 17:0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连日来,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人士通过不同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满胜说,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把扶贫产业做大做强,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敏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引导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社会和谐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助力全县脱贫摘帽。

  民革定西市委会主委刘争鸣表示,全市民革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作为强大政治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统揽和主线,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基础、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新力量。

  民盟定西市委会主委张子恒表示,要结合在全盟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多党合作的历史与现状,学习中共党史、共和国史、民盟历史以及中国近代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定西陇中合益商会会长、定西海旺集团董事长剡海说,“要组织商会会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强大动力,在商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企业家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继承、弘扬、传播优秀企业家精神,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从河西走廊一路走来,在总书记视察的一个个镜头中,处处体现出对陇原大地的真挚情感,对甘肃人民的深切关爱,总书记的一句句温暖话语,给了我们无比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定西福建商会会长、定西市锦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长文深情地说,“作为一名福建籍在定创业20余年的民营企业家,要继续秉承‘当好福建人、办好闽定事’的理念,把自身的事业发展与闽定两地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引导福建企业家来定西干事创业,主动为闽定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闽定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新阶联副会长、定西小农女手工作坊的创始人祁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自己打了一剂“强心针”。当下,国家越来越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作为非遗传承者,要不负使命,让中国优秀文化走出国门,让更多人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用好作品给时代交上满意的答卷。

  市新阶联副会长、岷县新阶联会长、甘肃聚合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军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电商人才的优势,努力做强做大本土电商企业,积极发挥电商企业的引领作用,助推农民增收脱贫,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乔楠 朱渭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兰州市城关区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兰州市城关区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 为祖国献礼!《山丹军马》大型画册编辑工作正式启动 为祖国献礼!《山丹军马》大型画册编辑工作正式启动
  • 甘肃优秀曲艺类非遗项目献艺“全国非遗曲艺周”获好评 甘肃优秀曲艺类非遗项目献艺“全国非遗曲艺周”获好评
  • 武山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武山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