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政协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19-09-07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政协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政协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助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4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成果。在听取发言后,欧阳坚说,大家发言有认识、有体会、更有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对策,讲得深、谈得实,有感情、有温度,学习取得了很大收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从实际出发,不空不虚,非常平实,但又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

  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分析判断问题不是零碎的,而是系统的;不是局部的,而是全局的;不是眼前的,而是长远的。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辩证认识问题,既要看到好的,也要看到差的;既要看到正面,也要看到反面;既考虑当前,也要考虑长远,不能简单、机械看问题;要历史看待问题,不能不讲过去只讲现在,也不能只讲现在不讲未来,只有真正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正确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

  欧阳坚强调,一定要结合政协职能,对标对表抓落实,扭住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底线性任务,紧盯上学难、就医难等问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献策。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讲好南梁精神、红军故事,做好《南梁革命根据地史》出版发行和宣传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提振甘肃人民精气神,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及省政协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 道德模范说|尹建敏:荣誉当成过去 奋斗开拓未来 道德模范说|尹建敏:荣誉当成过去 奋斗开拓未来
  • 道德模范说|赛智:向模范看齐 自己还要更加努力 道德模范说|赛智:向模范看齐 自己还要更加努力
  • 道德模范说|窦兰英:钱我自己还 不能给大家添负担 道德模范说|窦兰英:钱我自己还 不能给大家添负担
  • 致敬教师节 甘肃纪录电影《踢球吧,孩子》今日上映 致敬教师节 甘肃纪录电影《踢球吧,孩子》今日上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