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19-09-06 10:3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政银企对接暨 金融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记者 李彬

  9月4日,全市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讲话,副市长董涛主持。甘肃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海河、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石培龙出席。

  会上,农发行庆阳分行、工行庆阳分行、农行庆阳分行、中行庆阳分行、建行庆阳分行、交行庆阳分行、甘肃银行庆阳分行等12家银行机构和有关企业签约了融资项目。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甘肃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省股权交易中心业务骨干作了金融政策培训。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担当作为,切实承接落实金融支持政策,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推动金融产品创新,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各民营企业要提高管理水平,坚持诚信经营,增强可持续融资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能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扶持政策,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健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机制,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确保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甘南州:湿地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天然屏障 甘肃甘南州:湿地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天然屏障
  •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 助农增收“牛”产业 助农增收“牛”产业
  •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