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内涝治理项目推进会召开

19-09-06 10:3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我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内涝治理项目推进会召开

  记者 李彬

  9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内涝治理项目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

  会议强调,市、区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海绵城市内涝治理项目是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核心项目,义不容辞抓好内涝整治、溢流及雨污分流等工作。要创新宣传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海绵城市建设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生活质量的积极作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对未开工项目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分析、逐个突破,尽快开工建设。要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制,包要落到协调上、抓要突出服务上,派驻专人,蹲守现场,明确职责,为一线施工提供服务,全力保证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会前,闫晓峰、杨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了兰州路、北京大道、解放东路、南城壕、西峰巷等城市局部内涝点治理项目,听取了市海绵办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 助农增收“牛”产业 助农增收“牛”产业
  •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