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第五督查组在陇南市督查普惠金融发展和农金室建设工作

19-09-05 10:39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第五督查组在我市督查普惠金融发展和农金室建设工作

  9月3日,省第五督查组在我市督查普惠金融发展和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召开汇报会。省第五督查组组长、甘肃证监局副局长许尔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主持会议。

  许尔远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普惠金融工作和农金室工作是脱贫攻坚和实现小康的重要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普惠金融发展步伐,完善农金室工作制度,推动规范运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风险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金融支持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朝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省上的总体部署,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农金室建设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帮助和引导中小微企业健全财务制度,完善治理结构,积极开拓业务,做好农业保险的宣传和赔付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提振群众生产信心。他强调,农金室建设要做到与惠农信贷、农业保险政策落实、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相结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普惠金融发展和农金室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杨建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叶舟:自嫌诗少幽燕气 故作冰天跃马行 叶舟:自嫌诗少幽燕气 故作冰天跃马行
  • 档案托管 助力就业——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档案托管工作 档案托管 助力就业——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档案托管工作
  • 第十三届中文、外文原版、港澳台版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第十三届中文、外文原版、港澳台版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 播种希望——希望工程30年甘肃工作纪实 播种希望——希望工程30年甘肃工作纪实
  •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