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19-09-05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图片新闻

  8月30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400多名一年级新生身穿汉服,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通过参与朱砂启智、击鼓明志、启蒙描红等传统仪式,为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尊师崇礼的启蒙教育。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 兰州西关枢纽站:今起在这坐车别上错了! 兰州西关枢纽站:今起在这坐车别上错了!
  • 唐仁健在白银调研黄河治理保护工作时强调 开展大保护大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唐仁健在白银调研黄河治理保护工作时强调 开展大保护大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力“冲刺清零”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力“冲刺清零”
  •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前行力量——甘肃省以“三个典型”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前行力量——甘肃省以“三个典型”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