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19-09-05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员工经过厂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花坛。 冯作文摄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凯 特约记者 冯作文) 9月2日,兰州石化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石化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广大干部员工跟进学、深入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兰州石化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坚持走清洁、低碳、绿色发展之路;提升质量效益、加快转型升级,以“22552”为发展目标,深度推进资源、工艺、操作、装置、产品结构、产运销“六个优化”,持续推动炼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炼化一体化优势,加快由“燃料型”向“材料型”转变,提升炼化生产规模能力、创效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围绕企业发展、员工幸福,持续深化厂务公开、党务公开、班务公开,开展以“星级工”培训、专家(劳模)工作室等为主要形式的员工培训培养,加强员工生产生活保障,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化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解决员工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 兰州西关枢纽站:今起在这坐车别上错了! 兰州西关枢纽站:今起在这坐车别上错了!
  • 唐仁健在白银调研黄河治理保护工作时强调 开展大保护大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唐仁健在白银调研黄河治理保护工作时强调 开展大保护大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力“冲刺清零”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力“冲刺清零”
  •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前行力量——甘肃省以“三个典型”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前行力量——甘肃省以“三个典型”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图解|壮丽70年·14市州巡礼 新时代武威发展催人奋进 图解|壮丽70年·14市州巡礼 新时代武威发展催人奋进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9)】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戈壁大漠上的绿色传奇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9)】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戈壁大漠上的绿色传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