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对标细化贯彻落实 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9-09-05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对标细化贯彻落实 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 我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应急管理局——

  扎实学习创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9月4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细化实化贯彻落实措施,将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结合正在全市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促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扎实开展“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市商务局——

  抓好商务经济发展让黄河之滨更美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甘肃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兰州市商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市商务局将抓好商务领域扶贫、引导带动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等工作,抓好商务经济发展,突出主责主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提升商务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习近平总书记说“黄河之滨也很美”,这是对兰州的极大肯定和最强推介。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力争到2020年,建成市级特色型夜市街区8条,创业型夜市街区10条,打造具有全国影响的夜市品牌,为老百姓夜游、夜宴、夜购、夜娱增添了好去处。

  同时,市商务局还将抓好商务领域扶贫工作,加快推进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建设,打通“农村电商一公里”;以发展兰州牛肉拉面带动扶贫,支持和鼓励兰州牛肉拉面品牌企业加快在省外发展连锁经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新常态下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部门间统筹协调,培育对外经济发展新优势,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水平,全面提升外向型经济竞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档案托管 助力就业——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档案托管工作 档案托管 助力就业——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档案托管工作
  • 第十三届中文、外文原版、港澳台版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第十三届中文、外文原版、港澳台版馆配图书展览交流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 播种希望——希望工程30年甘肃工作纪实 播种希望——希望工程30年甘肃工作纪实
  •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行新生开笔礼仪式
  •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兰州7家牛肉拉面名店上线淘宝“官方店”
  •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甘肃省16个县(区、市)成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
  •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兰州石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绿色石化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庆阳一公司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 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