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智明带队赴天津市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图)

19-09-03 08:52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8月30日至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考察团到天津市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认真考察学习西青区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务实合作交流,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副区长王启峰一同考察。

  8月30日,在西青宾馆召开了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举行了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并讲话。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政府副区长王启峰等参加会议。

  

  8月31日至9月1日,张智明一行先后来到霍元甲纪念馆、中化MAP示范农场、紫园、同仁堂、狗不理公司、天一建设集团、鑫宝龙电梯公司、杨柳青民俗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西青区在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雪梅、西青区副区长方伟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西青区开放创新的勃勃生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麦积区与西青区就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在相关领域达成了合作交流共识。

  

  张智明指出,通过参观西青区在重大产业培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国家级示范区打造等许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效成果,使大家增添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各有关方面要积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并结合麦积实际,走出适合麦积发展的路子。

  

  西青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麦积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督查马跑泉公园维修改造和菊花展准备以及天一阁展陈等工作 成少平督查马跑泉公园维修改造和菊花展准备以及天一阁展陈等工作
  • 成少平深入马跑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成少平深入马跑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 张智明带队赴天津市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图) 张智明带队赴天津市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图)
  • 兰州安宁区西路街道交大社区城市基层党建纪实 兰州安宁区西路街道交大社区城市基层党建纪实
  • 一心一意谋发展 尽职尽责勇担当——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一心一意谋发展 尽职尽责勇担当——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甘肃省发布首批三类9个中药材及产地片标准 甘肃省发布首批三类9个中药材及产地片标准
  • 甘肃省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总框架搭建完成 甘肃省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总框架搭建完成
  •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